先來解釋一下名稱的編排

噩盡外傳(已完成)
寫的是洛年醒來的事

噩盡外傳2

分成上下兩部份

寫的是洛年昏迷百年間發生的事

噩盡外傳II

說的是再次的仙凡重合後發生的事

洛年一群人偶而會客串出場XD

=-=-=-=--==-==-=-=-=-=--=-=-=-=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

噩盡3年,核污染區

「逸姐,我這邊清完了」小露說

「我也清完了,一起去海邊等神靈吧!」一名看似已過耳順之年的女子說道

「神靈,接下來要去哪?」小露向麒麟問到

麒麟沒有馬上回答,而是沉思了一下說道:「已經全部清完了!我,送你們四個去人類居住的那個東方高原吧!」

清完了嗎,小露臉龐透露出一股興奮的氣息。洛年,他還記得自己嗎?終於可以見到他了!

「神靈,不用送我了,我想去找人」小露說道,聲音裡難掩期待之情

「找那個叫洛年的人類嗎,那我帶你們三個去就好了,你自己路上小心啊!對了,有事記得道南方路塊的那個島上來找我」麒麟笑道

「走吧」麒麟對包括毛逸的另外三人說道

「那,小露找到洛年後再來噩盡島找我們吧」毛逸說道,只是她卻不知,這已是兩人最後一次相見

「好,逸姐再見。」小露說道

==-=-=---=--=-==-=-=--=-=-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

幾天後,當初懷真閉關的山洞前

終於到了啊,好遠呢!小露心想著

感應到影蠱蝶兒的炁息就在山洞中,小露似乎有點迷惑:「洛年在這裡做什麼啊?」

 她想了一下,反正都到這裡了,乾脆搬開來看看再說,過了不知多久,小露終於清出一條可以讓她進入的通道

 藉著雪光的反射,她慢慢看清了洞裡的一切,那個躺在洞穴身處的少年,不正是這幾年來,自己所掛念的那人嗎?

心中彷彿已經明白了一些什麼,但小露仍走進少年身邊,伸手輕觸了他冰冷的臉

「洛年。」聲音裡充滿了思念與悲傷,臉上的表情盡是茫然

自己滿懷希望等了這麼久,只是一場空嗎?那你呢,怎麼會變成這樣?

剎時

記憶重新回到當年的噩盡島上

那段青澀的回憶

記得自己知道他不受女巫的炁息所影響後,便將他當作心目中的情人

以為自己只是一相情願

可自從在那雲南山谷,知道你對我也有好感的時候,我好開心

雖然只是有好感

當鳶姐她們放棄換靈,成為普通人時,我選擇了和神靈去,因為這樣才方便找到你

沈醉在回憶裡的小露,心中有著絲絲甜意。

 

「咦!蜣螂還在,靠什麼活著?」小露驚呼出聲

小露伸手探了探洛年的鼻息、心跳

嘴裡唸了唸咒語,伸手向虛空一引,一道柔和的光芒照在洛年的身上

過了片刻她收了光芒,伸手在洛年胸口探了探,雙目一亮,抱起洛年朝神靈居住的島嶼而去。

-=-=-=--=-=--=-=-=-=-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

好像快一個月沒發文了

最近新編的沒靈感

所以停一下啦

今天如果書念的完會再發兩篇新文

下一篇  再次的相遇!?-2

懷真姐竟然不是人!而是仙狐

洛年竟然和懷真姐做了那種事嗎!?

那就算洛年活著,我的機會應該也很小了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戀楓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