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跟你的相遇,到分離,相遇是無心的,最後的分離,是不願的

和妳之間,從來就不是我所能掌控

其實很想完成誓約的內容,可惜我不能

因為現實不允許

事情真的很多變,無常

(事無常)

我跟你之間

一開始你是我的親人,是我所依賴

後來我喜歡上她,因為你是狐狸

逐漸的我對她的感覺變了

仙化加速的我不再把你當成狐狸

反而漸漸將你視為伴侶

我們的感情好像很容易變化?

(心易變)

而我們之間最後的分離,

是否代表

我跟你之間的緣分,已經盡了呢?

(緣以滅)

是吧!既然都將天人永隔,那麼你我之間的咒誓,

也應該讓它散去

它的消失,也代表了我們之間的結束

散去了,消失了,正如我們的戀情一般

化做一縷清煙

消失在天際

(咒應散)

-=--=-=-=-=---=-=-=-=-=-=-=-=-=--=-=-=-=-=-=-=-=--=-=-=--=-=-=-=-=-=--=-=-=-=--==-=-=-=-=-=--=-=-=-=-

「事無常,心易變,緣以滅,咒應散」

這四句話竟然代表了洛年和懷真之間

第一部的戀情

好像有那麼一點感傷?

原來他們的未來,一開始就註定好了

 

又到了小謎的吐嘈時間

謎4:你一個人在自作多情啥東西啊?莫大又沒這麼說

我:小謎你真的很討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戀楓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