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噩盡12年,環遊世界之旅,已到達尾聲。

你,不會回來了吧?洛年。

瑋珊坐在船頭上想著,手上端著一杯熱牛奶。此時瑋珊的外貌正值花信,是女人最美的樣子。

多想讓你看到,今天的我自認不比懷真遜色太多......

現在這個情景,好像當年,你第一次吻我。

眼眶矇矓,瑋珊自嘲ㄧ笑,是我當時決定跟一心在ㄧ起的,不是嗎?

「宗長,用早餐了。」

餐廳

「我有ㄧ件事要對大家說。」奇雅難掩聲音裡的哽咽

「洛年他,他不會回來了,他說他犧牲,是最好的辦法,所以.........」說到這裡,奇雅再也說不下去了

瑋珊愣住了,淚,一串串滾下。

怎麼會,為什麼要騙我,洛年?

心中的刺痛感讓我明白,我喜歡你......

夜晚,瑋珊房間

「瑋珊,嫁給我吧!」ㄧ心說道

「讓我幫你忘記他。」

「你。」瑋珊驚訝

「你知道嗎?我從來就不是木頭,只是我不懂得如何表達。」一心的口氣帶著點哀傷

「我很早就看出來了,從洛年那天叫我去找你開始,我就知道他也喜歡你」

「對不起,我沒辦法,一心。」瑋珊語氣中,仍帶著哀痛

我沒辦法在愛著洛年的時候與你結婚,我其實一直都明白自己喜歡誰,只是ㄧ味的逃避,真好笑,處事精明果斷的我,竟然在愛情上會退縮不前,只曉得後悔。

「給我ㄧ些時間。」

洛年,是我當初沒有接受你,是我對不起你,是因為我,所以你才會死。

我寧願一輩子只想你,洛年

即使你我之間的愛情從未來臨過。

洛年,我會等你,因為我心底深處仍相信,你會回來。你從來沒有騙過我,這ㄧ次也不會的。

如果你回來了,我會告訴你我多麼愛你,我們再也不要分開。

只是希望你不要讓我等太久,因為我好怕我會忘記你。

=-=-=-=-=-=-=--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-=

不知不覺,船已靠岸,迎接他們的,是噩盡島上的人民。

所有的ㄧ切將會改變,只有對你的記憶不會,洛年。

迎向朝陽,瑋珊向前邁進,迎向自己的未來。

=-=-=-=-=--=-=-=--=-=-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

是悔恨,不是愛情,心中卻認定是真愛

是依賴,是真愛,卻又忽略,一直抗拒

真的好難啊

不會寫

謎3:那你也不能亂寫啊

我:反正我想寫,不用你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戀楓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