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元2800年,三更,星島-月牙山,道武門宗門地

一名男子深著黑衣,快速步過山間小道,站在略顯腐朽的宗派門前,他嘆了一口氣:「想不到,曾經有過輝煌歲月的道武門,如今衰落至此。」

是的,仙元世紀是一個擁有高度科技文明的時代,在這個時代裡知識就代表了力量,同時在40年前在現代史課本中那被稱為世界混戰的年代結束後,地球上再也沒有國與國之分,更沒有所謂的黑人、白人或黃種人的區別,而那之後,政權的所在地,就位於環形大陸中央的星島上。

所以今天,同時也是一個和平的時代。

在和平、沒有鬥爭的時代裡,根本不需要道武門的存在,所以道武門日漸凋零......

而男子口中的輝煌歲月,自然是當年的世界混戰時期。

「你來了啊,藍慶輝,近來吧」聽到了男子的聲音,道武門宗長對門外説到

這名叫藍慶輝的人,同時也是星島市立女中,及曉昀所唸的學校,校內的遠古史歷史老師。

=-=-=-=-=-=-=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

道武門宗堂

「今日召集大家來,為的是一件及重要的大事,根據宗門典籍中記載,近日之內,妖氛將起,我們必須對此事有所應對,否則萬一仙靈精怪重返世間,人族恐將遭受滅族之禍。」道武門宗長應宇傑淡定的吐出了這幾句話。

「我們不必管吧,政府那些高科技武力的威力,都可以炸翻好幾個地球了,何況以我們如今的地位,說出來的話有誰相信?」一名中年女子,聲音中有些不快。

「可是大家都是人類啊!」藍英豪說道。藍英豪是宗派中的新血,年僅19歲,正是熱血的年紀。

眼看眾人已經吵成一團,應宇傑凝聚內息,吼了一聲:「大家安靜。」

霎時間,偌大的廳堂中迴盪著應宇傑的陣陣吼聲,震的眾人耳朵嗡嗡作響。

應宇傑的能力約為當年黃齊的一倍多到兩倍,在這道息不多的世界,而宗派典籍又失散大半的情況下,可以算是挺厲害的高手了。

「我召集大家來的目的不是來讓你們吵架,我可以理解有些人心中的不平,但英豪說的也沒錯,大家都是人類,而根據妖怪出現時電力會失效的情況判斷,到時候高科技武器能不能使用還是個謎。」

「我今天請各位來,是希望你們回家後,能加緊鍛鍊武術,我會視各位表現情況,擇優選出修練宗派進階武功者,同時我會告知我認識的政府高階人物妖氛將起的事,無論他們信不信,總之我希望下次月圓獵妖,各位都能擁有單獨擊敗融合妖的能力,散會。」

應宇傑說完這句話後,便退入內室。接著眾人紛紛離去。

道武眾人都有修煉四炁,至於進階武功,指的則是經脈運行之術和視情況吸收更多妖質,若身體不適就迫出一些。

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

下一篇:

即將重合的世界3

曉昀睡醒後,發現身體起了一些變化,她的反應是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戀楓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