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初

我覺得你笨笨的傻傻的很天真又很可愛

所以

你成了妹妹,而我成了姐姐

後來習慣你在我身邊

慢慢的

我視ㄧ切為理所當然

不是,對嗎?

我醒了

我不是唯一.......

其實想你是快樂

想你是幸福

我偶而會期待

這幸福與快樂

我會改變,我們可以重新來過

因為我害怕

當習慣變成依賴,妳會轉身而去

妳會厭煩,就如我ㄧ般

或許吧?淡而不膩,甜則膩

等我想清楚,我的妹妹,好嗎

等我,你會的,因為我是妳的姐姐

其實我很想保留你的純真,和你那無邪的笑容

我的妹妹

我ㄧ直不敢問出口?究竟瑄和我誰對你比較重要

最後我仍希望,我的的友誼能ㄧ直延續,就像那時我天真的夢想─我們要當永遠的好朋友,要永遠在ㄧ起

謎3:要永遠在ㄧ起,那不是吳配瑞的生日願望嗎

我:迷三你很欠K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戀楓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