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請接上文:永遠的噩盡島、永恆的愛情

時間:仙元2800年(仙凡分離後的4800年)

地點:環形大陸中央的小島-星島

話說第一篇嘛!難免要鋪陳一下現在的世界。還有啊!本篇有點女性化...所以不想看的可以跳過一些片段

-=-=-=-=-=-=-=-=--=-=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=-==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-=-=-=

「終於考完了!」曉昀收起考卷開心的叫道。

今年是仙凡分離後的4800年。人類的科技進步到,只要一杯水就可以產生足以支撐一個城市數十年的電力,所以任何交通工具都免費搭乘,沒有溫室效應,也沒有酸雨,是一個十分適合人類居住的星球。

「若瑋、 梓瑄我們去看電影加逛街吧!」曉昀提議

「我ok!明天依早集合吧」若緯開心道

「我明天要和家人出門,沒辦法去」梓瑄嘆道

曉昀、若瑋、梓瑄今年是高中生,十分幸運的她們在考上同一所高中後,還被分在同一班。

「那好吧,下次一定要一起去啊」曉昀說

隔天一早,陽光明媚,是個適合出遊的好天氣

「曉昀,要看什麼電影呢?我要看4D的,還要特效。」若緯說

「那看這部"仙元世紀"吧,我挺喜歡遠古神話小說的!」曉昀知道這次段考,若瑋錯最多的就是遠古史,所以特別徵求她的意見。

「洛年大神的故事啊!玄幻類嗎?隨你吧,但記得陪我逛街啊!」若緯討厭遠古史,因為難記又很虛幻,但是曉昀喜歡,她想說朋友別計較太多,反正比起電影,她更想逛街。

中午電影散場後,兩人服了一顆由各種人體所需養分組成的壓縮膠囊,便開始逛街。

這種壓縮膠囊的優點是省了吃飯時間,又方便攜帶,再加上沒有保存期限,缺點是價格比一般食物貴,所以大家並不常使用,只是大都隨身帶幾顆已備不時之需,曉昀和若瑋是不想浪費難得可以出遊的時間所以才吃的。

就在若瑋和曉昀逛完街準備回家時,曉昀突然眼睛一亮,看見了一只髮飾,可是看了價格正準備放下時若瑋說:「難得看你想買東西,就帶回家吧!」

說的也是,曉昀心想,於是拿出錢包付錢給賣飾品的人,誰也沒有注意道,在陽光的照射下,飾品上用來裝飾的珠子,閃爍著詭異的光芒。

此時太陽已快下山了

若瑋看看看錶說道:「5:00了,我逛街一天也累,回家吧!」她的聲音有點疲倦

夜晚,曉昀家

「被選中的人類啊,我們將賦予你力量,至於未來,自己去尋找和開創吧,希望你善用力量好好活下去」

曉昀的眼前出現了四隻動物,龍、虎、紅色的鳥、長頸鹿和烏龜一起對她說道。

為什麼是我,曉昀的腦袋中充滿問號,還有這裡又是哪啊?

隨著神獸的消失

曉昀從睡夢中驚醒,口中驚道:「青龍、白虎、朱雀、玄武,遠古神獸......可是長頸鹿是什麼啊!疑~原來是夢啊!嚇死人了。」

於是曉昀翻過身繼續睡去

此時她仍然不知,這一場夢將改變自己的一生....

===-=-=--=-=-=-=-=-=-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

下一篇:

即將重合的世界-2

萬年前傳承下來的道武門日漸凋零,然而妖氛將起,他們會做些什麼?

哈哈!起頭的有點爛說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戀楓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