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夜晚

洛年與懷真躺在屋頂賞月

沒想到我們居然結婚了,這一切,讓我覺得好夢幻。躺在洛年身旁的懷真,任由微風拂過臉頰,心中溢滿甜蜜。

洛年凝視著懷真,我只想與你天長地久,離開吧!洛年心想,在這裡,我會被所謂的"國父"束縛,此刻我只想歸隱,與你過著神仙眷侶的生活......

兩人相擁,互訴著情話......

=-=-=-=-=-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-=-=--=-=-=-=-=-=-=-===-=-=-=-=-=-=-=-=-=-=-=

隔日清晨

「瑋珊,這是毛毛答謝我的東西,該能讓人類的生活恢復正常,又不對環境有害」

「我和懷真大概會找個地方隱居,不會再回來了,你們,多保重。」洛年道

「或許,哪天你和一心結婚,我們會去看吧!」

「再見了,我們走了啊」懷真與洛年共同對白宗眾人說道

「你不留下來嗎?你身為"國父"如今又為人類帶回這些東西,人們該會...」瑋珊的話被洛年打斷

「我現在,只想和懷真永遠在一起,而那些東西,我從未在乎過。」

ㄧ人ㄧ妖的身軀飄起,離開了歲安成。

而洛年並不知道,噩盡島的人們,仍永遠的敬仰他,並未他出了ㄧ本書名為"國父-沈洛年偉人傳記"。

=-=-=-=--=-=-=-=-=-=---=-=-=-=-=--=-=-=-=-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

「想起他們了?瑋珊」ㄧ個渾厚的男聲響起

「是啊」瑋珊道

兩人站在擎天塔上俯瞰著這座,當年他曾犧牲性命保護的城市,雖與當年的樣貌,相差甚遠。

瑋珊凝視廣場中十聖的雕像道:「不知道他們過的如何?」

當年瑋珊將毛毛所贈與的器具與精靈,按說明書所寫,發下去給人類。

數年後,人類的生活恢復正常,對抗鑿齒的能力已綽綽有餘,其餘人們為了感念白宗當年的恩德,建立了這座擎天塔,並在廣場中豎立了十聖的雕像。

這段期間瑋珊與ㄧ心的感情逐漸增溫,並舉行了婚禮,但,洛年與懷真並未出現。

二人殊不知,洛年和懷真躲在暗處中觀看著兩人的婚禮。

我終於放下你了,洛年望著場中臉上帶著燦爛笑容的瑋珊 ─ 這個當年自己的初戀。

(本篇完)

-=--=-=-=-=-=-=-=-=-=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=-=-=-=-=-=-=-=--=

噩盡未完待續

最終章:永恆的噩盡島10/12發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戀楓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