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晚

洛年在森林裡走著,看到遠方有一扇門,門中走出來的是

毛毛!?

「與我族有恩的人類,沈洛年先生,終於相遇了,記得盡快來找我們啊!」看起來像毛族首領的毛毛說道

媽啦!又是ㄧ樣的夢

改天去森林裡看看吧!

=-=-=-=-=-=-=-=-=-=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

不知不覺,ㄧ個月過去了

「洛年,我們今晚要結婚,別忘了啊!」

「恩,我先去森林裡看看,這一個月晚上老是做ㄧ樣的夢,要我往森林走,我會趕回來的」洛年到

「要小心啊!」懷真叮嚀

「我會的」洛年

=-=-=-=-=-=-=-=-=-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

洛年依著夢境指示,往森林中走去

「真的有門!」

「與我族有恩的人類,沈洛年先生,等你一個月,終於相遇了。」毛族族長說

「我族決定贈送一些工具和與虛空電精、虛空熱精給人類,作為當日的謝禮。」

「這,毛族族長,我又沒做什麼」洛年說

「拿去,人族就是這點囉唆,明明想要,又說不要」毛族族長說道

洛年將那ㄧ堆工具,使用及工具分裂說明書,精靈使用捲軸堆在凱布利中拿了回來,心想,等婚禮結束後隔日,再拿給瑋珊吧!

=-=-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-=-=-=-=-=-=-=-=-=-=-==-=-=-=-

龍宮

因為懷真一心想穿上白婚紗,加上沈洛年打死也不願意穿紅裙子,和弄的ㄧ復怪樣,於是本來打算用中式婚禮的王母,只好派人在龍宮旁臨時搭了ㄧ間教堂,和由白宗眾人將噩盡島的婚紗空運過來。

這一個月,王母和敖家龍族被懷真敎了ㄧ堆西式禮儀。

「王母,您真是太寵她了」敖言無奈的說

「是啊!不過,這才像咱們懷真妹妹的作風,調皮搗蛋,精靈古怪」敖冷道

哀,我也很無奈啊!王母心裡想著

「要開始了,大家安靜」充當司儀的瑋珊說道

「沈洛年,你願意娶懷真為你的妻子,敬她愛她,不論生老病死,貧窮或是富有,始終如一嗎?」王母問

「我願意娶懷真為我的妻子,敬她愛她,不論生老病死,貧窮或是富有,直到永遠。」洛年答

「懷真娃兒,你願意嫁洛年為你的老公,敬他愛他,不論生老病死,貧窮或是富有,始終如一嗎?」王母又問

「我願意嫁洛年為我的老公,敬他愛他,不論生老病死,貧窮或是富有,直到永遠。」懷真答

說完,懷真將頭髮繞在洛年指上後說

「懷真與沈洛年將結為夫妻,彼此相愛,直到永遠」兩人同時說道

絢爛的光芒乍現,位於玄界的玄靈,見證了兩人真心的誓約。

洛年吻上懷真,兩顆心,深深的交織在一起,永不分離,在這個中秋,也是洛年與懷真相遇的第103年,夜空同時也見證兩人的至死不渝的愛情。

而在洛年吻上懷真的同時,看似流星的光芒紛紛落下,與相擁的兩人形成了美麗的圖畫,霎時,來觀禮的眾人以為看到了來自童話中的公主和王子。

「是塔雅和小露在施光術。」懷真道

婚禮儀式完成後眾人(妖)紛紛向洛年懷真道賀著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戀楓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