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裡又是哪裡啊!

洛年在森林裡走著,看到遠方有一扇門,門中走出來的是

毛毛!?

「與我族有恩的人類,沈洛年先生,終於相遇了,記得來找我們啊!」看起來像毛族首領的毛毛說道

這是什麼夢啊?洛年不滿的翻了身,繼續睡去。

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

隔日,「笨蛋,起床了」軟綿綿的女聲說道

「臭懷真,吵死了啦,幹麻那麼早起」洛年不滿的罵道,昨晚做了個怪夢,完全沒睡好。

「嘖嘖,還沒結婚就對我發脾氣,結婚以後還得了啊!輕疾嗎,幫我留話給"敖家龍族敖言"和"敖家龍族敖冷"還有"敖家龍王"說我老公他啊.......」

「懷真!」洛年完全清醒了

「怎麼了,生氣了?我開開玩笑而已,別氣。」懷真從背後抱住洛年,討好似的說。

「吃早餐去啦,大家都在等我們。」

「你們準備哪時候結婚?」瑋珊問道

「ㄧ個月後,龍宮,大家要來參加啊!」懷真開心的說

「龍宮?懷真姊,你和龍王母到底是什麼關西」愛八卦的小睿又湊過來問。

「我們認識很久了~還有,我在中秋的時候,生吃過妖怪喔。其它自己猜吧!」懷真說

「你是滿月那隻白毛大狗...」

「我是仙狐族,九尾天狐,上仙懷真,才不是什麼小妖怪,更不是狗!」懷真臭屁的說

ㄧ頓早餐,在懷真說他生吃過妖怪時停止.........

=-=-=-=-=-=-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戀楓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