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與我立約的人類啊,你終於醒了,我等了你好久啊」精靈身上發出由紅與黑組成的血紅光芒,只讓人覺得說不出的陰森

「闇焰?」那場夢竟真的存在?洛年產生了不祥的預感,並同時聯想到一個可怕的角色,闇焰─闇─闇靈.......

「哈哈!我知道你在想什麼。你放心吧!闇焰之名是取自我的光色,黑與紅,我和闇靈那傢和一點關係也沒有。」

洛年察覺到闇焰並未騙人,所幸放下心與闇焰交談。

「我真的可以不用咒語直接用精智力交換你的力量?並釋放魔力殺死敵人?」洛年興奮的問

「越強大的魔法,耗用的精智力自然越多,還有別誤會,魔法不是你想的那樣,不是隨便唸個咒語或揮個手敵人就倒下了,你看過風之矢、守護陣和緩之術,是類似那種能力,像是有種隱形的力量在操控著,活生生的力量......總之你自己慢慢摸索吧!至於無詠唱發動,你總要先知道我能做什麼事吧!不然要是你要求我做的事,我辦不到呢?我只是意念能與你互通而已,要啟動能力還是要咒語,無詠唱發動只是將咒語在腦海中唸出,並想像咒語的效果......」闇焰仔細的向洛年說明

只見洛年越來越不耐,並吐出兩個字:「重點。」

闇焰嘆了一口氣說:「總之要知道咒語和其功能,在腦海想並出付出精智力,我就會替你辦到,好處是發音不標準也沒關西,因為是用想的。」

洛年暗暗打定主意, 以後要多練習精智力。

於是洛年和闇焰間對話,在夕陽西沉時結束。

-=-=-=-=-=-=-=-=-=-=-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

精靈的能力介紹到此

可能有人會懷疑既能互通意念何需言語,恩,這是在洛年的腦中進行的對話,還有有些地方可以看出意念互通那些地方不是漏寫啦

下一篇洛年要和小露道別了,

前往尋找懷真和白宗眾人

感覺都隔了百年了,就算仙化的徹底好了白宗再怎麼說外表也該老個十幾歲吧,完全不變有點太誇張了

十幾歲我也比較能接受,老太多就沒感覺了希望第二部不要讓他們都變Lkk

所以會寫他們十幾年後的在做的事

話說為什麼大家都把洛年訂為百年甦醒啊?搞不好他醒了之後一時有勢走不開也不一定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戀楓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