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覺在與麒麟和小露相處的日子裡,一個月過去了。

今是早晨,麒麟如往日一般,替沈洛年施展著光術復健。

但今日復健後麒麟並未馬上離開,反而思索了一下開口洛年說:「你的身體已完全恢復了。本來我是想看看你與小露間有沒有機會的,但,看來......也罷,依照約定,去尋找你久違的同伴吧!再見了,後會有期。」

「洛年,再見了啊!」小露不捨的說著,聲音帶著一絲哽咽。

這段日子有你陪伴,我真的很開心呢,我會永遠記得你的,洛年,我的初戀。或許有哪一天,真如你所說,我可以找到對樂合之氣有抵抗的人,與我同度此生也不一定。而你要和你所喜歡的人,永遠幸福啊!洛年

小露含淚望向踩著凱布利逐漸遠去的洛年,直到洛年的身影化為黑影,逐漸消失在天際。

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

而洛年與小露和麒麟道別後,不禁想到,事隔百年,不知道白宗那群人怎麼了?而那隻臭狐狸呢,還記得自己嗎?若她知道自己沒死,該很驚訝吧!

帶著無限的疑問與期盼,洛年滿懷希望的朝著歲安城,加速飛去。

-=-==-=-==--=-=-=-=-=-=-=-=-=-=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

啊!總感覺自己文章越打越短呢!

其實在這裡停住也沒甚麼不好,留給大家無限的希望,然後靜待出書日(果真如此寒別砍我)

文案也快發了吧?期待ing

終於把小露做個了結了,或許沈露派會很不開心吧,可是總不能直接鬼隱小露,我只能這麼寫。(以沈懷派的我而言)

把洛年當成一個美好的回憶,然後懷抱希望,朝未來前進也很好啊!不是嗎(沈露別砍我啊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戀楓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