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片黑暗,一片虛空。

突然間一片光芒映入眼簾「我,醒了?那剛才不是作夢?」洛年不解的在心中想著

「神靈,洛年醒了呢!」柔和的聲音傳入耳中

「你們是?小露,還有這位是麒麟嗎?」

「對,小露在山洞中找到你時,發現你還有救,於是將你帶了回來,但沒想到的是,不知道為什麼居然隔了百年的時光才將你喚醒,可能和你體內的鳳靈有關。」麒麟說

「我沉睡了百年?」洛年吃驚的問

「這不是重點,你許久未進食,我們正要用早餐,一起吃吧。」麒麟道

用完早餐後,洛年與小露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洛年沉睡時所發生的事。包括人類尚存、自己和麒麟已將輻射除盡等事。

話題結束時麒麟走來說道:「你雖已甦醒,但身體機能並未完全復原,我和小露會不時以光靈之術替你復健,直到你完全恢復為止,我明白你急欲你認識的人相見的心情,但這段期間還請你待在此地,誤隨意亂跑以免發生危險。」

「也當作我的私心吧,你該看的出來小露喜歡你,這段期間請你住在這裡,就當是對我們喚醒你的報答。」麒麟道

「好吧!」洛年心想,畢竟對方救了自己,再加上既然已事隔百年也不急著在這一時相見,於是就耐著醒子住下來了。

而和麒麟及小露居住並由二人幫忙以光術復健這段時間,洛年同時忙著練習輕重之間的變化與鍛鍊精智力,並不時餵凱布利原息使其成長,偶而也砍一段樹枝做成木匕訓練自己對招式的熟練度。

突然那似曾相似的聲音傳來:「與我立約的人類啊,你終於醒了......」

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

噩盡外傳第一章-復活之章(完)

下一章

第二章-相遇與魔法之章

敬請期待

謎之聲:有人期待嗎?

我:你不說話沒人當你啞巴(( 怒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戀楓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