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懷真...臭狐狸...很高興...遇見妳...」

接著

洛年沉入了一篇黑暗之中。

沒有感覺,只有無盡的虛空。

不知道過了多久,忽然聽到了對自己說話的聲音:「你好啊!和我締約的人類。」

「你是誰?」洛年問到

「我啊!你不認識很正常,我是和你締約的精靈,嗯!叫我闇焰吧!」

「你!我!這、我為什麼還活著?我應該死了啊!還有為什麼我能和你互通意念?我應該沒冥思啊!」

「你本來是應該死了沒錯,但你和我締約時一部分精智力傳了過來,所以你還有精智力,本來這樣你應該還是死定了,但這麼久以來只有你一個人和我締約啊!畢竟暗紅色幾乎根本不可能出現啊!萬一不小心你死了,我找誰立約去啊!所以我保存你的精智力沒讓你死了解了?至於冥思,你之前那段時間就算冥思了」

「那為什麼我沒醒?」

「我只是保存你的精智力,至於生命力的部份,你必須看有沒有人施光靈之術喚醒你體內的鳳靈活化你的......」

「停!我聽的都煩死了,反正要有人對我施光術我才能復生就對了!」

闇焰:「補充一點,因為你以和我互通意念,以後你可以不必念咒使用魔法了,反正如果你能復生自己慢慢了解吧!我看你也沒耐性聽完我的說明。還有,為了避免我再浪費魔力,在有人替你重置生命力之前,我就不再和你對話了。」

說完這句話後洛年再度失去意識,再度沉入一片黑暗。

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

無聊的復活理由先這樣啦!

睡覺去

總之是為了沈哥的新技能:魔法及麒麟的光靈復活鋪陳

預告:

下一篇是麒麟與小露施光靈復活沈哥的內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戀楓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