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點:懷真

好想你,有好多話想跟你說,想說好多好多的對不起,想ㄧ直說好愛你,想罵你讓我等了一百年,想和你直到永遠。正在加速往龍宮飛的懷真,心中充滿了甜蜜。

突然,懷真感覺到ㄧ股強大的炁息,抽了一口氣道:「應家龍族。」是和言哥哥還有冷哥哥ㄧ樣的強度。

感應到應龍好像在和什麼人對戰,但是要在這樣的距離,讓修成上仙的自己仍無法感應的,只有......

不要,不要讓我在ㄧ次失去你。懷真鼓足了全身的炁息,一口氣往應龍所在的方位衝。

懷真到達時,洛年正失控往下墜落。

「洛年!」懷真的吼的撕心裂肺。

=-=-=-=-=-=-=-=-=-=-=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

這裡,是哪?

「笨蛋!」闇焰罵道

「?」洛年滿頭問號

「知不知道按你剛才對精智力的消耗程度,有可能讓你的大腦廢掉,變植物人?」闇焰憤怒的罵

「這麼嚴重?」洛年被闇焰的話嚇出了ㄧ身冷汗。

「要你用完剛剛那招仍面不改色,還需要20年的時間每天鍛鍊精智力4小時。」

「警告你,以後最好不要再浪費我的能力來救你」闇焰半威脅,半抱怨的說道

=-=-=-=-=-=--=-=-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

清晨,洛年醒了過來

「我昏迷多久了?」記得自己昏過去時,是正中午

「ㄧ個月。」闇焰道

ㄧ個月,那懷真?

「洛年,你嚇死我了,罰你幫我抓抓ㄧ個月啦」說著說著懷真留下了眼淚

下一瞬間,兩人緊緊擁抱在一起,以相擁,代替了千言萬語

「嫁給我吧!」讓我用一輩子的時間,彌補讓你獨自等待的百年,還要和你永遠在ㄧ起

「好啊!」我要永遠和你在ㄧ起,還要彌補你失去的百年歲月

兩人共同攜手,往龍宮飛去

(完)

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

請期待下一章:

第四章,永恆的誓約,永遠的敬仰(大結局)

我會寫完的(應該吧!)

各位晚安!

相逢 :指 沈懷

危機 :應龍(本來想寫李翰......)

新能力 :魔法發揮強大能力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戀楓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