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點:洛年

只是應龍卻不知,洛年冥思了百年的精智力發動威力足以毀滅他的魔法雖稍嫌不足,但持續使用小型魔法卻綽綽有餘。

不過,洛年卻想不到此層,拔起了吉光皮套中的古仙飛翼,運起凱布利朝赤濤衝了過去。

赤濤劍一揮,ㄧ發劍炁朝落年襲去。洛年化散了劍炁的同時再心中默念了一句,風之矢(炎),「風之矢加點炎術你總辦的道吧,闇焰?」「只要指令夠明確都可以,囉哩囉嗦的ㄧ長串古精靈語,是招式的名稱,意念既已能互通,還是免了吧!」「之前不是說不行?」「要是我要你慢慢學,你不就不用魔法了,對我的修練無益,免了。」精靈有點尷尬,卻答的乾脆。

與精靈對完話後,洛年武器一揮,ㄧ道道風刃朝赤濤飛去。

「不自量力!」,赤濤劍一揮,化散了風刃,但,同時一顆火球將赤濤包圍。洛年明白自己使用的這片炎術的威力不強,只能牽制赤濤片刻,再赤濤因灼傷變回龍形時,連忙拔起古仙雙翼,用上砍傷敖旅時使用的那一招,全身質量重化,朝赤濤的尾巴砍去。

勝負已分,赤濤憤憤的說:「人類,我雖然打不過你,但屠殺其他人類卻綽綽有餘,總有一日,我必滅了人族洩憤。」

「你該知道,那ㄧ劍,我若砍向你的心臟,你就死定了。」洛年道

「你沒聽過應家惡嗎?今日你沒殺了我,他日我必來復仇,人類,等著。」赤濤面不改色的說著

洛年不禁頭痛,這隻龍要是殺了,被別的妖怪發現後,通知他長輩,人類不就死定了,要是不殺,我ㄧ走牠ㄧ定去歲安成屠殺,人類也死定了。

雖然可能會對自己產生傷害,但,沒辦法了,只好......

突然,ㄧ陣絢爛無比光芒包圍赤濤,而下一秒,這名活了數千年的強大應龍,瞬間灰飛煙滅。

可洛年卻頭一痛,差點沒暈過去。闇焰說的沒錯,果然強大的魔法,很耗精智力,還好這次只來一隻,要是一次來個三五隻,自己就死定了。

剛想完,劇痛又襲來,洛年便在空中暈了過去,身體失控往下墜落。

=-=-=-=-=-=-=-=-=-=--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戀楓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