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深,龍宮

一名女子坐在窗台上仰望著月亮

「今天,又是月圓了」你知道嗎,每此月圓,我都特別想你,洛年。距離當時,已經是第1200個滿月了,而我的眼中,早已流不出淚水,因為,淚已流盡。

今夜,我坐在窗台,不僅想起那些 ,你留給我的回憶......

(時光倒回百年前......)

一開始,為了原息,甚至差點吞了你。

後來,每個月都在期待著月圓,期待你有如朋友般與我聊天,如親人般幫我抓抓,陪我胡鬧。

但是,我知道這樣很危險,所以僅只月圓。

後來得知咒解不了,會賠上性命,差點被你氣死。可是,雖然被綁在你身邊,但是能有人一直陪我,很好,而且還有人天天幫我抓抓,那時候好開心。或許,仙狐一族,天生都怕寂寞,即使強如天仙的我,也喜歡有人陪伴。

噩盡島上,看到你被切成兩半,差點害死我,讓我氣死了。

和那三個小丫頭在一起的那段時光,也很開心,無憂無慮,雖然小芷一直和我搶你。

丫頭們走後,你居然對我動情了,怕死的我連忙將你趕走,可是,知道你喜歡我,而且不是因為喜慾之氣,是真的喜歡我,心裡卻甜甜的。

我知道,不知不覺中,我愛上了你,也不知道甚麼時候,開始漸漸習慣有你在身邊。

知道你還會喜歡別人,賭氣似的和你吵了一架,不想道歉,但又怕你生氣不理我,就叫你趕快找到伴侶,至少,這樣我還可以回來待在你身邊。

我知道我撐不住了,得去閉關。我一定要趕快修練,然後才能與你待在一起。

「洛年,別死啊,我還不想死,即使不是因為咒誓,也希望你好好活著」當時有一句話沒說,洛年,別死啊,我還不想死,因為我還想和你相伴。

沒想到,你居然隔了一年就來找我了。

當時雖然有點疑惑,但,就陪著你一起死吧,能死在一起也很好。那個時候被自己的念頭嚇到了,什麼時候,居然愛你愛的這麼深,深到寧願和你一起死。

後來知道你是因為屍靈的事,才來找我,心中的後悔,無法言喻,如果當時不是我的自私,你就不會死了,知道真相的我,真的很想,和你一起走,但我答應過你,所以我會好好活下去,或許我還會在戀愛,但再也找不到一個,如你一般,是真的真心愛我的人......

吸收著月圓的菁華,百年時光,懷真已修為上仙......

洛年,我決定去尋找我們共同的回憶,讓我沉醉在,你還在的時光.....

告別龍王母後

懷真帶著思念與希望,憑著記憶,前往了他們相遇的第一站-蛙仙島......

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

百年的等待(完)請帶入噩盡外傳第三章 相逢,危機!新能力?

總感覺,我越寫越爛......

請各位多多給予批評,指教,與鼓勵,謝謝。

下一篇

順應要求,可能寫瑋珊或小露外傳

至於正文......暫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戀楓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