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百年了呢,洛年」女子的聲音透出了深深的寂寥

話說懷真於百年前得到洛年體內的原息能量後,便前去見與自己3000年不見了的龍王母,並在王母處得知了洛年去找她的真正原因。

出於自責和懷念,在幾年前全數將原息轉化完畢後,修練為上仙的懷真開啟了她的旅程。

去曾與洛年待過的地方,那些有他們之間回憶的地方,讓自己沉醉在回憶裡。

「這裡是我們第一次相遇的地方吧!」淚水,一滴滴混入了身旁的大海。雖然,蛙仙島已不是當年的模樣,但憑著記憶,懷真,還是找到了這裡。

噩盡100年,也是洛年甦醒的前兩年,懷真選擇了這裡,作為旅途的起點。同樣的地點,只是,身旁少了他的陪伴。

「當時,如果不是我,你也不會死吧!如果我沒有把匕首交給你,你就不會跟闇靈聯繫,你更不會死。你會跟王母,去龍宮等我......都是我,是我害了你」懷真任由自己的情緒發洩,悲痛的喃喃自語

「如果一切重來,我寧可與你一起老死,你知道嗎,只是我太自私。」只是來不及了,我終於懂了,原來要失去才能學會珍惜......

時間過的很快,兩年匆匆過去了。

噩盡102年

此時洛年已甦醒,動身前往歲安城。而懷真的旅途,也到了終點。

終究,還是結束了。只是,我還想再看你一眼,然後,將你化為永恆不朽的鑽石,陪伴在我的身旁。

懷真走到了當初的那個洞穴......

「洛年呢!怎麼不見了?」懷真半經半怒的開口

「你是,懷真姊,你怎麼會.....」知道這個地方。心下瞭然,果然這是妳與他的地方。

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=-=-=-=-=

「洛年,又要走了啊!不多待?」一心無奈的開口,這人每次都這樣。

「這次要是再隔個百年才回來,小心阿姐砍死你。」瑪蓮開口威脅

「真隔百年,記得要幫我們上香啊!」瑋珊開玩笑說

「不會啦!我要去找懷真,她如果知道我沒死,一定很開心。」

洛年邊說邊踩起凱布利,向龍宮的方向遠去。

龍王母該知道懷真在哪吧!洛年心想

終於可以與你相見了,這一次,絕不分離。

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-=-=-=-=-=-=-=-=-=-=-=-=

期待吧

話說

故意停在這裡。哈哈哈

明天再寫吧

總之接下來,相逢

然後再好好打上一架

然後遇毛毛

就差不多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戀楓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