寓鼠山谷上空

「沈先生?還記得我嗎?請問是否仍需古仙飛翼?」翔彩問道

「你,翔彩?你還認得我?」洛年半吃驚半訝異到

「當然,洛年先生是我族恩人。不過沈先生容顏竟能百年不老,可真稀奇呢!」翔彩笑著說

「這......飛翼可否先借我看看?」洛年心想,若是能通原息再拿,否則別浪費人家的寶物。

「請洛年先生隨我去取。」

太好了!能通原息,這下子有武器了!洛年開心的想

「翔彩婆婆謝謝,再見」

「洛年先生,請記得寓鼠山谷永遠歡迎您。」

告別了翔彩,得到了新武器,洛年帶著思念與期盼,又往歲安城飛去。

 

夕陽西斜,一名身穿紅衣的男子漂浮在歲安城上空,往事紛紛在腦海中閃過

「百年了呢!好長的一段時間啊!你們,還記得我嗎?真沒想到我還會活著回來。」洛年感慨的想

洛年收起凱布利,走向歲安城。

「慢著,你是誰?為何沒攜帶身分證,報上姓名與宗派名稱來。」

洛年不耐的答到:「沈洛年,沒有門派。」

「這位沈先生你為何...慢著,國父沈洛年已逾百年前捨生為人類換來和平,竟敢冒犯國父名諱?抓起來。」守衛,又驚又怒的大聲說著

不同與守衛的反應,洛年聽到自己居然成為了『國父』,差點沒摔在地上。

媽啦!白宗那群人在搞什麼,還國父?等會見到他們,一定要好好罵一罵。

洛年想到此處,再也顧不得理會守衛,於是立刻運起凱布利直往寫著白宗大樓的地方衝。

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

白宗大樓 宗長室

......至於尋找人類文化資產一事,引仙部隊在舊大洋洲處有新的發現」宗儒有條不紊的報告著

「報告宗長,守衛傳訊,南門處有一名自稱國父沈洛年的人物正往此處衝來,屬下懷疑是否為強大妖仙所變,請宗長與屬下一同前往觀看。」守衛面色凝重的說道

「有這等事?」瑋珊驚訝道

說不定真是他但若真是來滅人族的.....想到此處瑋珊面色一正說道:「大家一起去吧!」

白宗眾人才剛踏出門,卻見到一人影往此處飄來,不是洛年又是誰?

「你還活著!?」卻後來是奇雅已告知當日與洛年的對談,於是眾人對洛年早已不抱僥倖之心。

「各位,我回來了」大家看起來比自己大多了呢!

「洛年,你當日居然自己去送死」

「抱歉,別無他法,慢著,你們怎麼知道,奇雅......」洛年氣到

「對了,還沒找你們算帳,說,我為什麼變國父了」洛年不解道

「那是因為......」

眾人沉醉在相逢的喜悅中,不知不覺夕陽落下,夜幕悄悄降臨。

=-=-=-=-=-=-=-=-=-=-=-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=-=-=-=-=-=-=-

第二章完

下一章:第三章:相逢,危機?新能力

不一定會出喔

不過還是敬請期待

話說寒真的好強107000多字~

十萬七千多ㄟ~小妹要努力向學長看齊 ^_^

話說今天國文老師考完試後特別強調

孔子是取其捨去生命的意思所以是"捨生取義",不是"捨身去義"

結果全班的全文小考,沒人滿分0_0||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戀楓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